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各期活動

天仁茗茶69週年慶

69周年慶感恩回饋

疫情的延續,降低了人與人之間的活動,但多了線上的寒暄問候,期待未來尋友相伴,喝茶聊天。
無論日子多麼忙碌,尋找生活中的快樂,以茶暖心,感受生活靜好,團圓安康。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2/12/12

【迷人的細緻茶韻】

【冬之茶】
由於冬季日夜溫差大,茶葉生長緩慢而完全,立冬前後採摘。茶湯呈金黃色,入口回甘,清幽茶香而不苦澀,親自喝過才能了解箇中滋味。(300 公克/罐)
【冬之茶】兩罐特價 2,200 元 (原價 2,640 元)

【玉兔報喜壺】
壺體設計渾圓飽滿,耳朵貼合在壺身兩側,猶如帶著夢想準備翱翔起飛,壺底可看到環抱愛心的兔子喔!
【玉兔報喜壺】 一只 1,520 元

【冬之茶+玉兔報喜壺】 組合特價 2,500 元
                 (組合原價 2,840 元)

             

【茗茶飄香.好滋味】

以客製工藝將鮮花與茶葉層層堆疊,讓茶吸附茶香。
輕嚐一口,鼻尖嗅聞陣陣花草香,茶湯回甘,滿室芬芳。

【桂花金萱】
優雅的金萱茶揉合芬芳桂花,啜飲一口先是撲鼻花香,而後餘韻飽滿甘甜。(225 公克/罐)
【桂花金萱】單罐特價 760 元 (原價 980 元)

【天露香片】
高品質的包種清茶與茉莉花經過多次薰製,茶香花香相互交織,清新雅致。(187.5 公克/罐)
【天露香片】單罐特價 620 元 (原價 800 元)

【復古經典.風華再現】

【金色五斤桶】
早期傳統天仁茶行以「金色五斤桶」盛裝散茶,整齊吸睛,小五斤桶系列將其等比縮小仿舊外觀,完美復刻散茶盛行的時光味道。
【600元系列】任兩罐特價 980 元 (原價 1,200 元)
   阿里山烏龍茶(75g)、日月潭烏龍茶(50g)
【450元系列】任兩罐特價 780 元 (原價 980 元)
   凍頂烏龍茶、高山烏龍茶、金萱茶(75g)
【600+450元系列】各一罐特價 880 元
                     (原價 1,050 元)

【美味料理.輕鬆上桌】

邀您品嚐茶香滿溢的茶膳,10分鐘輕鬆搞定!
美味佳餚輕鬆上桌,在家也能享受喫茶樂趣,天仁茗茶邀您共享!

【普洱半筋半肉牛肉麵】
精選紐澳牛肋條,與牛筋搭配天仁手工日曬綠茶麵,加入普洱茶讓湯頭散發特殊香氣,絕無添加味素,吃得到自然甜味,每一口都充滿茶香。(每盒 560 克)
【普洱半筋半肉牛肉麵】單盒售價 240 元

【花旗參枸杞紅棗雞湯麵】
嚴選北美威斯康辛州產花旗參,加入雞腿肉、枸杞、紅棗等中藥材熬煮,溫醇味甘的湯頭補氣又營養,給您滿滿元氣。(每盒 560 克)
【花旗參枸杞紅棗雞湯麵】單盒售價 240 元

【任選兩盒】 特價 42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