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各期活動

2022年春之茶上市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2/06/30(四)止

[與台灣本土畫家跨界合作, 將藝術融入茶香]

藝 術 家︱洪美玲
畫 作︱尋道137號Looking for Tao No.137
年 代︱2017
尺 寸︱W122XH91.5 cm
媒材技術︱油彩、畫布 Oil on Canvas

畫作中每一段階梯代表著人生走過的「道」尋覓每一座山頭成為自己嚮往的目標。沿途的驚喜與交錯縱横,無論如何迂迴,終將抵達嚮往的終點。當站在最高處遙望來時路時,眼見繽紛燦爛的晚霞,面露微笑細品著人生回甘的味道,雋永留存。

[春之茶] Spring Sprout Oolong Tea

迷人的春茶是許多茶友的心頭好,它的鮮、香、甘、潤,讓尋茶之旅增添一篇新樂章。
春天綠意盎然時採摘茶樹的嬌嫩新芽、刻不容緩地經過發酵、殺菁製作,以保留茶葉的鮮活,再憑藉製茶人的經驗與技術、輕重急緩間將春日氣息融於金黃透澈的茶湯中,發濃郁花香;細飲一口清新的滋味,仿彿自己也剛冒出新芽一般,充滿朝氣與期待。


2罐特價1,520元
單罐特價780元
原價980元|225公克/罐

║熱泡冷泡都好喝║
熱泡法:
5公克春之茶放入350 c.c.馬克杯,沖出熱水 沖泡約5~10分鐘。
Tip:可以自己濃淡喜好增減時間

冷泡法:
春之茶8公克放入400~450c.c.寶特瓶倒入常溫水靜置2小時就完成啦!
(也可以在冰箱冰一晚,冰涼更好喝)
Tip: 寶特瓶瓶蓋裝滿茶葉大約2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