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各期活動

【點愛串連 翻轉弱勢學童的希望】點數捐贈成果分享

【點愛串連  翻轉弱勢學童的希望】點數捐贈活動~成果分享

感謝所有捐贈點數響應活動的會員,本次活動共有2,939位會員參與捐贈,參與人數較去年增加342位,共募得1,477,325點,折現金額295,465元,天仁茗茶將代貴賓捐出30萬元整,其中半數用於支持「TFT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營運TFT計畫持續培養人才投入偏鄉教育,其餘半數支持「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運用於優化均一教育平台,給學童更好的教育環境與學習資源!

 「TFT為台灣而教教育基金會」與「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也想向所有捐贈點數聲援活動的您,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您的愛心捐點同時支持孩子與青年、改善台灣教育不平等】

感謝天仁茗茶的會員與TFT一起,致力為所有台灣孩子,不論出身,帶來優質的教育與自我發展的機會;7年來,TFT與在地協力,培育並送出超過 200 位計畫成員深入高學習需求地區的國小擔任 2 年全職教師,成為能夠看見問題、走入問題、實踐改變的領導者,深入台灣8個縣市的68所小學,讓超過 5000 位孩子擁有穩定的教學與陪伴。

TFT將持續號召對教育有使命感的多元人才加入 TFT 計畫,培育計畫成員具備教學力與領導力,在教育現場以孩子為核心帶動改變,在孩子身旁,與在地學校、社區協力,共同為孩子創造優質教育。並且持續串連各個領域發揮長期影響力,TFT期望目標於2025年累計送出近500位計畫成員。

※了解更多TFT計畫>https://www.teach4taiwan.org/about/

 

【因為有您,孩子在均一教育平台的學習能夠 365 天不斷線】

謝謝天仁茗茶的每一位會員對於教育議題的關注與投入,均一致力於讓每一位孩子都能成為終身學習者,以便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來面對人生中接連的問題、大環境不斷更新的挑戰。均一教育平台目前已累積超過 240 萬註冊使用者,每週活躍使用人數也達 6 萬人,有許多孩子在平台上學習數學、自然、電腦科學等知識,因為有您,讓孩子們在平台上的學習可以穩定不間斷。

未來,均一將持續開發優質的教學內容與功能,並進入教學現場陪伴更多孩子與老師在學習的路上使用均一,均一相信,沒有學不會的孩子,而是需要更合適的教育方式;我們也相信,教育最終將從個人延伸到群體,一個人人都是終身學習者的社會,能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成就社會更好的未來。

※認識均一教育平台>https://www.junyiacademy.org/

 

【又一次,我們一同寫下這份感動紀事】

響應會員點數捐贈,天仁總公司同仁發起聖誕義賣活動,由同仁們主動提供無用良品,在天仁總公司舉辦義賣會,既是交換禮物同時支持公益,不論是捐贈禮物或是捐款購買,同仁都相當踴躍參與,熱鬧現場像是一場小型聖誕市集!最終活動募得15,568元,也將全數捐贈給「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運用於幫助學童打造更優質的教育平台。

 

天仁茗茶再次感謝所有熱情支持點數捐贈的貴賓,有您的參與,將愛與溫暖注入偏鄉與弱勢家庭,成為弱勢孩童學習路上的力量,也讓我們看見弱勢學童與台灣教育轉變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