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營運概況

2009/3/18董事會新聞稿

天仁茶業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18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本公司2008年度各項決算書表,稅後純益為147,983仟元,每股稅後淨利為1.66元。並於會中決定2008年度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4元,股東會決定於6月10日召開。

2008年損益能開出正成長,主要在於風險控管,雖營業收入微幅下滑,但稅後淨利仍有兩位數字的正成長。展望2009年各機構對國內外景氣預估的不確定性,營運重點將著眼於顧客價值的提升與成本、費用的控管。至於展店策略將以穩扎穩打為原則,提升既有店的營運效能與服務品質,將優先於新店的擴展。

本公司於2008年致力於管理效能提昇及天仁商業智慧系統(TRBI)已成功導入新的功能,以及多年來積極推廣台茶已見成效:

1.由農委會頒發「2007年農產品外銷績優廠商」表揚,本公司為本產業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公司;
2.經濟部商業司頒發感謝狀,感謝天仁茶業公司投入「供銷與物流整合技術發展計畫」;
3.經濟部商業司頒贈「優良企業道德獎」,以表彰本公司在企業道德的實踐成效;
4.參與經濟部委託中衛發展中心主持的「地方特色主題產業國際化輔導計畫」,期與政府及台茶業者共同努力,將台茶推廣到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