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營運概況

2003/10/30第三季季報新聞稿

天仁茶業公司今天發佈第三季季報,累計今年前三季營收達新台幣1,020,960仟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6%,因成本與費用管控成效逐漸顯現,稅後純益達98,224仟元,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20.9%,且已超越去年全年成果,每股稅後純益為1.19元。據天仁公司表示,今年營收與獲利可望順利創下歷史新高。

繼今年第三季相繼發表與可口可樂的天仁茶飲料合作案,及與統一企業的喫茶趣普洱牛肉麵合作案之後,外界一直矚目天仁公司的下一個動作是什麼?據該公司表示,今年第四季的重點將是12月中旬的50週年慶與天仁茶文化大樓的啟用,在這棟位於台北市衡陽路的大樓,所象徵的意義不僅是天仁在台北的發跡,也將是集合天仁茗茶、喫茶趣及陸羽茶藝等多元茶藝、人文空間的展現,象徵著天仁朝年輕化、現代感與領航新世紀的重要意義。此外,天仁公司向義大利採購的袋茶生產線擴充計劃也將在12月底加入生產行列,將使天仁袋茶產能擴增30%,據悉,天仁亦已著手全自動包裝充填系統的產能擴充計劃,預計在明年農曆年後投產,該系統是來自日本。

在營業方面,日昨也悄悄與大都市建設完成初步議約,在台第7家喫茶趣將在明年農曆年後出現在台北市發展最快速的內湖瑞光路科技園區,這家位於「大都市時代總部」的喫茶趣,營業面積約200坪,挑高5.5公尺,帥氣優雅,在科技世界裡融入人文氣息,不僅是天仁公司理想的實現,相信也是園區內廠商的期盼。該公司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進駐竹科與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