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營運概況

2003/08/27半年報新聞稿

天仁茶業股份有限公司92/8/27召開董事會,承認92年度1-6月營收淨額為644,525仟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稅後淨利為 55,787仟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3%,稅後每股淨利為0.7元。
天仁公司近期相繼發佈與可口可樂在天仁茶飲料的策略聯盟,及授權統一企業出品「喫茶趣普洱牛肉麵」之下,對本業的發展已產生加分的效果。天仁公司表示,今年第二季營收受SARS影響,營收成長不若第一季亮麗,展望第三季國內消費市場已展現旺盛的復原能力,今年中秋禮盒的銷售成長可期,特別是富有健康養生概念的天仁茶月餅,已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

談到天仁喫茶趣的發展,天仁公司表示,國內第6家喫茶趣將於今年11月於台北市衡陽路與消費者見面。喫茶趣本月份在營收與來客數都寫下新的記錄,9月1日將推出新一季的秋季茶膳,其特色充滿了茶香、飯香與花香,獨特的綠茶涼拌珊瑚草、綠茶海鮮湯包與綠茶拌飯,都是廚藝團隊精心的傑作,佐以當季的桂花金萱茶或冰涼的天露香茶,以及精選的桂花龍井芒果布丁,充滿了秋天浪漫與甜蜜的感覺。
至於談到天仁茶飲料上市之後的市場反應,天仁公司表示,天仁茶飲料係結合天仁與可口可樂雙方優異的製程能力,並且有來自日本可口可樂技術團隊的專業支援,所以在口感與質感上,無論是茶葉專家或消費者,均給予極高的評價,由於今年夏季特別酷熱,目前已出現通路搶單的現象,據天仁公司透露,由於考慮供需的步調,所以天仁茶飲料與天仁茗茶門市的促銷結合在9月1日已經展開,但與喫茶趣的促銷活動,將延後到9月12日才啟動,由這個舉動已經明顯感受到天仁茶飲料受市場歡迎的程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