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品質暨食安政策

天仁用心 讓您放心

天仁茗茶累積60餘年的製茶工藝,以「天然、健康、人情味」做為經營理念,並以「安心、信賴、滿足」做為品質暨食品安全政策,期能提供給每一位貴賓安心且值得信賴的商品與服務。

安心承諾

從原料到成品,天仁總是做好層層的把關,
為的就是提供給消費者更加安心且美味的食材。
未來,我們將持續以最嚴謹的態度,貫徹食品品質安全之更高標準。

雙重把關

餐飲

食材把關

成品把關

供應商稽核:

進行供應商稽核,確認供應商符合相關衛生評鑑標準,不合格者予以汰換。

委外檢驗:

依食品衛生標準定期委託第三公證單位抽驗餐飲產品。

檢驗報告:

大宗原料每年至少委外送檢一次關鍵性風險項目,並要求供應商定期提供相關檢驗報告。

內部自檢:

由本公司食品安全實驗室定期抽檢使用器具清潔度,並抽檢吧台使用之冰塊及生飲水衛生安全。

茶葉

原料把關

成品把關

逐批檢驗:

所有原料皆依CNS國家標準委由SGS逐批檢測481項農藥殘留。單批超過1,000公斤以上之大宗原料將增加檢驗次數,避免抽樣誤差。

定期抽檢:

定期委請SGS至全省門市及通路據點隨機抽驗吧檯茶葉原料及茶葉主力商品,以昭公信。

三重認證

天仁茗茶為一通過FSSC22000•ISO22000•HACCP品質暨食品安全驗證的茶業公司。

安心看的見

定期上傳相關檢驗報告至SGS安心資訊平台,讓消費者可以隨時上網查詢相關資訊。

相關圖片

天仁食品安全實驗室天仁食品安全實驗室天仁食品安全實驗室天仁食品安全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