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天仁品牌

天仁茗茶
  天仁創始於1953年的高雄縣岡山,當時名為銘峰茶行。1961年於台南創立第一家天仁茗茶門市,後於1975年時改制為天仁茶業股份有限公司;至2024年三月底止,包含喫茶趣在內,天仁茗茶共擁有海內外直...(更多)
天仁喫茶趣
  為因應飲茶文化的新趨勢,提供顧客舒適的用餐與品茗環境,天仁於2000年成立喫茶趣,結合天仁茗茶連鎖店全系列的風格特色,融入了年輕、休閒、生活化的新茶文化,成為具現代、多元、中國風之新複合式茶館。喫...(更多)
天仁喫茶趣ToGo
  喫茶趣ToGo以傳統與創新的精神,以年輕、休閒、生活化的「新茶文化」為概念,裝潢以簡單明亮為主軸,以天然、健康、人情味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天仁最優質的茶葉,自創出獨樹一幟的外帶茶飲,讓消費者不只是喝...(更多)
天仁茶文化館
  為負起茶文化推廣與教育責任,天仁茶文化館於2006年6月15日正式揭幕;同時結合「專業製茶廠」、「門市部」、「喫茶趣」,形成一包含茶葉生產、銷售、教育、休閒等多元功能的「茶文化園區」。   茶文...(更多)
CHAFFEE
CHAFFEE諧音為CHA FREE,意指『自由開放的茶空間』。結合了東西方的飲茶文化與技術,淬鍊出品牌獨有的特色,以傳統代表吉祥意涵的中國結編繪出代表CHAFFEE的茶壺造型logo。各種不同繩結的...(更多)
  
共 1 頁  / 5 筆,  每頁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