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營運概況

2003/09/09營收新聞稿

天仁茶業股份有限公司8月份銷貨淨額達137,936仟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5.91%,累計今年度1-8月之銷貨淨額為887,205仟元,成長率5.16%。顯示秋節系列促銷活動奏效,及喫茶趣通路業績創設店以來新高,致8月份營收開出亮麗成績。
天仁公司近期在零售市場的新品,表現得活力十足,與可口可樂合作推出『天霧烏龍茶』及『天溪綠茶』二支500ml無糖茶飲料,深受消費者好評,配合各大通路的夏季促銷,已產生供不應求狀況;此外,該公司今年度為秋節推出的「養生茶月餅」,於預售結束前已全部銷售一空;與統一合作生產之『喫茶趣普洱牛肉泡麵』加8月份加入銷售行列後,廠商出貨量已突破10,000箱。
該公司於去年底購置的天仁茶文化大樓,目前正緊鑼密鼓的進行內部裝修工程,預計今年底前整修完竣,以嶄新面貌在博愛特區為所有愛茶人服務,而結合天仁茗茶、天仁喫茶趣、陸羽茶藝中心等多功能的茶文化大樓落成啟用,與天仁50週年慶,將展開另一波大型造勢活動,營收應可再創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