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營運概況

2003/08/10營收新聞稿

天仁茶業股份有限公司7月份銷貨淨額達104,744仟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31%,累計今年度1-7月之銷貨淨額為749,268仟元,成長率3.4%。該公司7月份之銷貨較前月增加 17,549仟元,顯示其營運已完全擺脫日前受SARS疫情之影響,並恢復強勁成長之力道。

天仁公司於7月31日完成與可口可樂之品牌授權合約,將推出『天霧烏龍茶』及『天溪綠茶』二支500ml無糖茶飲料,現已進入量產階段,並將於8月11日下午舉辦產品上市發表會,經發表會後即將陸續於國內各通路上架販售。此項結合天仁於茶葉市場的專業形象,及可口可樂強大的國際行銷能力,所推出之系列商品,勢必將對國內現有茶飲料市場造成深遠的影響。

天仁公司表示,8月份起將入進該公司中秋節旺季,今年度除續有新款茶葉禮盒上市外,同時亦推出養生系列的茶月餅,並透過9位社會菁英名人共同推薦,甚具吸引力。而自8月份起,該公司也將結合『喫茶趣普洱牛肉泡麵』及茶飲料產品等舉辦聯合促銷活動,預期應可帶起一波銷售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