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最新消息

茶業領航、食在安心

茶業領航、食在安心
每一杯好茶 都來自天仁的安心承諾

歷經八個多月的齊心努力,我們通過了FSSC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國際認證,成為同時獲得FSSC 22000、HACCP、ISO 9001驗證的茶業公司,持續貫徹食品品質安全的更高標準。

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著一貫的經營理念:天然、健康、人情味。

我們希望奉出的每一杯茶、賣出的每一項商品都能讓您喝得安心、放心,同時溫暖人心。
所以我們並不安於現狀,即使已通過多項驗證如ISO9001、ISO22000與HACCP,我們仍希望持續在食安上提升,提供給每一位貴賓更高品質與更加安心的商品。為了通過FSSC22000認證,我們投入了相當多的人力、物力進行廠房軟硬體的提升及作業程序的改良,這一切都是為了建立更高的標準。
未來,我們將繼續努力,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心的承諾。

♡天仁茗茶安心承諾♡
——1.同時獲得FSSC 22000、HACCP、ISO 9001驗證的上市櫃茶業公司
2.設置食品安全實驗室為食材與原料把關
3.茶葉原料委由SGS逐批檢測400多項農藥殘留,並定期抽檢成品,上傳檢驗報告至SGS安心
   資訊平台,安心看的見

〈天仁知識家-甚麼是FSSC22000〉

FSSC 22000(Food Safety System Certification 22000)

FSSC 22000 是一項全球性的、可審核的食品安全管理體系標準,結合了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GHP、ISO 22000、HACCP 以及其他管理體系要求。FSSC 22000 為食品企業提供了一套全球認可的標準,符合國際大型零售連鎖企業(GFSI: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全球安全食品主張管理法)共同的食品安全要求,證明其已建立全面的管理體系,並充分滿足顧客及行業法規在食品安全方面的要求。此標準在設計之初就考慮到涵蓋食品供應鏈的所有過程,無論是直接還是間接和最終產品相關。它為食品供應鏈上的企業提供了統一的食品安全管理方法,並易於被處於食品供應鏈不同環節的組織接受、實施及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