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最新消息

天仁茶業股份有限公司聲明稿

茲因衛福部食藥署於5/4公佈本公司提供予休閒小站股份有限公司之紅茶原料,檢驗含芬普尼0.003ppm,本公司說明如下:

1.針對公佈之事項,可能造成消費大眾之不安,本公司深感抱歉。惟對於該項紅茶原料,為本公司配合休閒小站公司需求所提供,並於2014年12月經檢驗合格後入倉,故將對主管機關所抽驗之商品進行確認。並依規定進行自主管理,同時將提出複檢申請,以消彌顧客之不安。

2.本公司自2004年起,訂定茶葉原料逐批檢驗之採購政策,並每年接受ISO、HACCP等國際驗證機構檢查認證。近3年採購經SGS檢驗批次分別為642件、599件及667件,均依主管機關公告之檢驗項目執行。且自2013年起至2015年4月,以逐批檢驗方式經SGS共計檢驗紅茶原料74批次,皆通過農殘檢驗合格。

3.未來本公司將以更高、更嚴格之標準自我要求;也期盼能與主管機關、業界朋友共同創造台灣茶葉、茶飲更健康的消費環境。

        天仁茗茶
          莊遠明 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