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

最新消息

賀!李董事長獲選成功大學傑出校友

前中華民國僑選立委、現任台灣天仁茗茶董事長、美加區天仁茗茶總裁李明星,近日獲選本年度成功大學傑出校友。1978年畢業於成大工程科學系的李董事長,感謝母校奠定的學習與處事基礎,雖然所學是理科,但追根究底、穩紮穩打的治學觀念,在他發展事業的過程中,助益匪淺,他也鼓勵學弟妹認真求學。

  李董事長曾任北美成大校友會聯合會會長、長島北岸華人協會會長、法拉盛華商會會長、中華民國僑務委員等職務,並曾獲大專優秀青年代表、海外華人青年創業楷模、紐約州長、市長亞裔商業成就獎、愛麗斯島傑出移民獎等榮譽。

  成功大學肯定李董事長在僑界、外交、企業及擔任立委期間的努力,包括1996年創導中國新年全僑大遊行、2002年率領僑胞在聯合國前訴願台灣重返聯合國、促成台中縣與長島納蘇郡結成姊妹縣等;李董事長目前正籌備美加公司在美上市。